美夢成真

Press On Toward The Goal

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布拉格練習曲

主角,好像是蝴蝶裡面的老爺爺

描述一對老夫老妻的故事,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可以把這樣平凡的話題描寫的如此
如此生活化,又有些小小的幻想、插曲和趣味
當然,還是要有故事性的情節

老妻躺在身邊是對holter一點都起不了作用的啊...
以後我也會變成這樣子嗎?
這可能是無法避免的吧~
不過我嚮往,無論是婚前婚後,有孩子沒有孩子,年輕時年老時
有個人共度的日子

即使是對holter也沒有影響,這也是我,也是人生的一部分
我想要成為一個能夠愛人的,也能夠接受愛的女人
我想要有一份能夠完全誠實、完全被接納的愛情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