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夢成真

Press On Toward The Goal

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短髮

從上次剪了一個自己也沒有什麼印象的短髮之後
這次又去剪了一個短髮
上次剪頭髮,已經是快要一年以前的事情了
還記得是剛開始當intern的時候
時間過的真快

這次去找Tonny剪,他還是一樣很有耐心的給我建議
討論了很久,因為上次燙的頭髮不知道能不能完全剪掉

總之,最後很順利的把上次的頭髮全部剪掉了
我的頭髮長得很快,又很多
Tonny說,剪我一個人可以抵剪兩個人
一年剪一次,這樣也真划算 :)

最後洗+剪+護髮算599
換來一頭很俐落的短髮,我很喜歡
從以前高中第一次剪短髮以來,就沒有剪過那麼讓我喜歡的頭髮
倒是Tonny還是很龜毛,東修西剪的,一直說「太難了」 XD

最後洗+剪+護髮算599
換來一頭很俐落的短髮,我很喜歡
從以前高中第一次剪短髮以來,就沒有剪過那麼讓我喜歡的頭髮
倒是Tonny還是很龜毛,東修西剪的,一直說「太難了」 XD

可能年紀大了,每次洗頭都掉幾根頭髮,哪有頭髮不變薄的道理?!
這次頭髮剪下來,硬是服貼了一個禮拜
現在也已經fit我的型了

嗯,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:)


so interesting,上次又染又燙的,維持的不久,我又只能把一頭亂髮綁起來
這次陽春的剪了一頭短髮,我卻很喜歡,大家評價也不錯
自己,最近可能一直在變吧
看自己以前的照片,就覺得差了很多
anyway,我喜歡我現在這個樣子
以後的我,也要繼續喜歡每個時候的自己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