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夢成真

Press On Toward The Goal

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冏男孩

已經上映好一段時間的片子了
因為上次回家,才跟爸爸抓來看
自從成為了intern之後,看片子的時間就變少了
今天是個晴朗好天氣,找不到人出去玩,想想,啊,來看這一部似乎很輕鬆的片子好了

小朋友的演技超乎我想像的不錯
二號的台詞雖然常常重複,你都這樣,等我啦,屁啦 之類的
不過真的很像現在的死小孩XD
電風扇製造異次元空間那一幕,真的太夢幻又太可愛了
讓我也希望可以親身體會一下啊!!

但是看到一號離開爸爸的時候,我哭了
就像二號抱著一號的爸爸哭著一樣,啊,我們的社會很多這樣的小孩子吧
相對之下,很多幸福的小孩,幸福的大人,不能夠體會到僅是活著就是種辛苦,的感覺

要怎麼樣,我才能夠讓那些不幸福的人,也變得幸福呢?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